泳裝 美女市長 嘟嘴 又沒叫你撿 魏蔓 

12星座接到情人電話時的反應
12星座接到情人電話時的反應當正和朋友在一起言談甚歡的時候,他(她)突然接到女(男)朋友的電話,12星座又是如何把「兄弟如衣服,妻子如手足」的古訓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呢?★牡羊座:放下手機,匆匆說了一句:「我走了。」立刻消失在人海之中。 留下朋友瞠目以對,其實羊羊們並不是不願意說他去做什麼,只是他們行動永遠最快而已。★金牛座:放下電話,一臉平靜,就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繼續和朋友共進晚餐。不過他朋友會驚奇的發現,本來牛牛要一個小時才能吃完的東西,今天他竟只用了5分鐘……★雙子座:當然如實告訴朋友誰打來的電話,當他想繼續賴著不走的時候,卻被他們推了出去:「太座大人有請,你還在發什麼呆?」★巨蟹座:巧妙的轉了一個話題,開始大談對以後家庭生活的想像,比如買多少家具了,有多大的電視了什麼的。半個小時後,當朋友還沒明白什麼意思的時候,蟹蟹乾脆直說了:「你什麼時候走?」★獅子座:朋友是非常重要的。嗯,沒錯。但老婆更重要,所以,「喂,xxx,這裡有18個企劃案,你趕快去做好它們。 」★處女座:放下電話,處女一臉的平靜,「其實畢答哥拉斯定理是費馬猜想的源頭之一,地心說被証明是錯的所以才稱為科學,牛頓的偉大之處是發明了被愛因斯坦推翻的三定律,以上有部分是波普的証為主意理論,根據該理論,我走了可以說明我還和你在一起。所以,886。」處女走了,留下了昏迷不醒的朋友……★天秤座:放下電話,秤秤一臉輕鬆的對朋友說:「等會我向你介紹一個人。」當女朋友來的時候,秤秤介紹說:「嗨,這是我女朋友。」朋友把天秤拉到一邊,「小子,今天已經有三個人你都這樣介紹給我了,說吧,到底還有幾個。」★天蠍座:放下電話後三十秒鐘,朋友「很自然」的想起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走,「很自然」的和蠍子告別忙去了。一切都「很自然」的按照蠍子所想的進行著。★射手座:射手們永遠不會有陪朋友遇到女朋友打來電話的情況,他們通常在陪女朋友的時候碰到另一個女朋友打來的電話……★魔羯座: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魔羯們突然會匆匆走掉,朋友們自然會猜測他去做什麼了。有一個意見得到了最大的認同:「一定是他住的那棟樓房失火了。」★水瓶座:「哦,老婆呀,妳找我有事嗎?」「哦,沒事呀,我現在在陪朋友,一會我去找妳吧。」 「都說了走不開的,一會見。」瓶子掛了電話。他旁邊的朋友開始自動想像出瓶子家裡一會兒上演的--河東獅吼記……★雙魚座:放下電話後的魚魚們開始發呆:我到底去還是不去?我應該怎麼說才能得體的退出談話,我要怎樣走出去?……直到有人拍拍他(她)的頭,「你一個人在發什麼呆?我打了電話好久都沒反應,乾脆自己來找你了。」魚魚:「……」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