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曬 夏天 潮T 阿桑 溯溪 

《超重要》各個車站賣愛心筆的詐騙手法
《超重要》各個車站賣愛心筆的詐騙手法 抱歉打擾您一點點的時間!! 請大家一定要看一下!!花2.3分鐘看完 這關係到你的權利唷!!大家應該都有在車站遇到賣愛心筆的一些女生吧??如果沒有 那你就更要看這篇文章了!!因為我身邊很多朋友都受騙了!!(尤其是男生! 但是女生也要注意!)所以我希望版主能讓這邊文章發出去 讓大家知道~~~昨天我朋友在台北車站遇到兩個大概高中的女生像他兜售愛心筆!!我朋友當然之前也沒遇過 所以被矇在鼓裡!!
一開始他會說:打擾你30秒就好!! (裝一副很可憐貌)然後就會跟你說以下這一大段:我是幫忙一些殘障團體販賣愛心筆的!!我還是工讀生(這時候有些人會拿出學生證 有些人會說他快畢業)!!我今天一定要賣完筆 拜託你可不可以幫我買一支!?因為我這邊還剩下大概一些些而已!! 拜託你幫個忙!!有些人都會買一組(2支) 當作買愛心!!如果有心幫助的人都會買一組!! (注意:別聽他這句話而心軟了!!)拜託你!! 不然我今天賣不完了!!拜託你幫我買一組就好?? 好不好?通常他們這詐騙集團都會說這樣!! 他們靠著人心的弱點!!利用”假愛心 真騙錢的手法讓一些工讀生幫他們賣筆!!你會看到他邊說會邊拿出一組(2支筆)的筆套出來!!其實那套筆 市價不會超過50元 但他們賣150~299都有!!如果你心軟了!! 準備要拿錢(買一組)的時候~~~他會在他的包包拿出3.4組 然後跟你說;那這個也送你;然後有些會直接在你皮包拿錢說:再給我X百塊!!這時候就可以知道他後來拿出來的是要你也一起買的!!尤其在台北車站 一個大概18~20歲的女生!!會很直接的拿你的錢 然後多塞幾組筆給你!!
拒絕的方法:《方法1》我建議大家 一開始就拒絕他們 不要聽他們講!!他說完可不可以打擾30秒或幾分鐘的時候!!你們就講:抱歉! 我很趕時間! 你找別人吧!!如果他還是跟著你 你就故意裝一副有點生氣的樣子說: ”請你找別人;這時候如果他還是硬要你購買的話!!你可以直接丟下一句:你再打擾我!! 我會請警察過來!!通常這時候他們就逃之夭夭了!!《方法2》如果你不想用方法1的話 方法2會有點拖到你寶貴的時間唷!!他一開始會像你說明和兜售!!你可以跟他說:抱歉唷!! 我昨天已經買過了!!《注意:一定要說”昨天買過!! 不然他會叫你拿給他看!!》如果他說: 我這裡剩下幾組而已 拜託你幫我!!這時候你可以跟他說:你找別人吧 我這裡買完車票剩下不到;他如果再纏著你 我相信再怎麼理性的人 都會有一點不太爽吧!?你可以直接跟他說:我不會再被騙第二次;(因為之前新聞有報過 這是詐騙集團!!!)但是請大家注意一下唷!! 他們很好認!!他們賣的筆 都是多啦a夢或是hello kitty之類的筆筆套都是2支或3支裝的!!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喔!!我很多朋友都被騙1千多呢!!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