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鹿報仇 王建民 單眼皮 洋基 MLB 

老公愛看我穿情趣內衣
老公愛看我穿情趣內衣
主答/兩性專家珈琲因
Q:我結婚五年了,最近一年來我先生突然改變口味,喜歡看我穿情趣內衣,但是我覺得情趣內衣其實大同小異,而且布料才那麼一點就賣得好貴,一點都不划算,而且我已經有十幾套了,他還是喜歡拉著我逛,要買新的。
請問是不是男人都喜歡看女人穿情趣內衣?情趣內衣對兩人的床事真的有很大的幫助嗎?還是只是浪費錢罷了?(北投.Cherry)
A:DEAR Cherry:
情趣內衣的確是女人的好幫手,若隱若現的效果往往比赤裸的胴體更能彰顯女人的吸引力,妳老公會對它著迷,很可能是感覺到你們的床笫生活缺乏變化,想要一點新鮮感。
如果妳嫌情趣內衣太貴,當然也有其他省錢的方法可以增添性愛情趣,例如:1.買個耐用又超值的情趣用品:現在有許多情趣用品既好用又實惠,例如按摩棒組合,底座用的是同一個馬達,但是上端有多種變化,一款多用,最符合妳這種懂得為老公省錢的賢慧女人。
2.不花錢的情趣用品:不管是天然的蔬菜、蘿蔔、小黃瓜,還是牛奶、奶油、巧克力,只要用一點小技巧,冰箱裡的食物都可以化身為增加情趣的小玩意,快檢查一下冰箱裡還有什麼吃剩的吧。
3.變換姿勢,更多樂趣:可以買本書研究一下性愛姿勢大全,看看哪一種姿勢還沒嘗試過,練習新的姿勢不但可以鍛鍊體力,維持窈窕身材,還可以帶來更多的樂趣。
4.新的地點、新的刺激:嫌婚姻生活平淡沒變化,換個新鮮的地點溫存也是一種新的刺激,例如找個情趣旅館,或是安排一個恩愛假期,選個浪漫的旅店,不過,找個隱密地點車震,將會是比較節省的選擇。
其實珈琲因不以為在性愛上的投資是一種浪費,妳想想兩個人在一起多年,難免缺乏刺激,如果花個小錢買點小工具便能維持和先生之間性愛的活絡,這比妳 買名牌包包,買頂級保養品還划算呢!不只金錢要投資,在精神和時間上也要有性愛投資觀念喔,別因為結婚久了就把性當作一種責任,一種例行公事,只想節省時 間快快完事,忽略了前戲,也忽略了兩個人在動作以外情境和氣氛的經營,不想費神也不想費時間的結果,只會讓你們之間的性愈來愈淡,最後連愛也愈來愈淡,那 就太可惜了,因為妳比別人幸運,擁有一個懂得和妳一起探索性愛情趣的老公呢!P S. 跟老公一起去逛街買情趣內衣,這話說出來會羨煞多少已婚女人啊,不信妳跟姊妹淘說說看。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