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浪 貓村 2055災難預言 美腿 李毓芬 

勇於真實-奧美集團董事長白崇亮的內在視界
白崇亮 著 自序 - 打開內心的視界白崇亮(本文作者為奧美集團董事長) 我的人生,始終充滿著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完成《勇於真實》這本書,又是其中一個例子。  在我最困難,最無法解釋自己人生的年輕歲月裡,曾經自問過:「如果有一天你要向人述說這段日子,究竟會怎麼說呢?」如今,我真的鼓足勇氣,向人們述說我真實的故事了。
          這本書前後籌畫將近兩年,但自己真正下筆竟只有兩個月就完成全書,其中還包括我到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和韓國的出差旅次。我無法解釋哪來的力量,讓我在繁忙的工作、會議、和解決客戶問題之餘,還能幾乎不眠不休,一氣呵成地寫完我這遠較常人複雜的人生經歷。        我只能說,從心的深處,有一股源源不絕的動力,推動著我不斷向前。下筆之後,又發現自己內心的視界,走到如今已經豁然開展。對自己過往的種種經驗,疑惑與不安已逐漸散去,代之而起是更多的釋然與開朗。        於是,我真的這樣和讀者們見面了。    寫書的過程中,不斷想起自己親愛的家人和各處的朋友們。對每一位曾經陪我走過的同伴,心中都充滿無法言喻的感激。特別是奧美的夥伴們,你們開啟了我對創意最大的熱誠,也讓我學會做一個更真實透明的人。        另一方面,隨著一章又一章的完成,我也越來越想把這本書,獻給那些曾經受苦,或正在受苦;那些尋找心中力量,卻尚未找著;以及那些受過傷害,身陷人生苦毒,而仍然無法自拔的朋友們。        我深深相信,人們需要打開內心的視界。我們從什麼角度看待自己,就決定了在自己的一生中將看見什麼,並對自己懷抱什麼樣的期待與願景。透過信心看人生,人們才看得見許多尚未實現之事的希望。心中有愛看社會,我們才穿得透人們因恨所設下的種種隔牆。        我也相信,要在人生中找到真正的自己,最大的挑戰在勇於真實─對自己真實,對朋友真實,和對生命本身真實。只有真實,我們才能認清自己面貌,誠懇接納自己,學會與人建立真誠關係,並找到生命中真實的力量。也只有找到真實的力量,人們才走得過痛苦,跨越得了傷害。        我將在這本書中,用自己的故事,來和朋友們分享為什麼我這樣相信。        本書的寫成,要特別謝謝高希均教授。沒有他一而再、再而三的的鼓勵,這本書恐怕不會堅持完成。也要謝謝李桂芬小姐的敦促,她十數月來持續訪談、整理和起始初稿的努力,絕對是這本書如期出版最重要的推手。        最後,我還要衷心感謝每一位在精神上、實質上,和內容當中,支持完成這本書的家人與所有朋友們。

 

亂倫 美女寫真 偷拍 性愛自拍 A片下載 成人影城 女優 情色貼圖 情色 色情網站 色情遊戲 色情小說 情色文學 色情 aio交友愛情館 色情影片 臺灣情色網 avdvd 情色論壇 嘟嘟情人色網 情色視訊 愛情小說 言情小說 一葉情貼圖片區 色情漫畫 情色網 情色a片 情色遊戲 85cc成人片 嘟嘟成人網 成人網站 18成人 成人影片 成人貼圖 成人貼圖站 成人圖片區 成人貼圖區 成人圖片 成人文章 成人小說 成人光碟 微風成人 免費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文學 成人遊戲 成人電影 成人論壇 成人 做愛 aio 情色小說 ut聊天室 聊天室ut 豆豆聊天室 聊天室 成人短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