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沒叫你撿 模型 熟女 猴硐 金曲獎 

和老闆溝通的方法--以服務精神為前提萬事無障礙
很多人害怕和老闆溝通,認為伴君如伴虎,但是,我從瑞士旅館學校畢業回國之後,從大集團小公關做起,經歷不同企業,到現在身為三二行館的總經理,十多年來我每天都必須服務各式各樣的董事長、總經理,我也曾經從害怕、緊張中,逐漸變得從容、圓融、得心應手。
我的習慣是只要老闆告訴我他想要的結果,我會想方設法拚命去達成。當然,遇到阻礙的時候,我一定會求救,在求救的過程當中, 我同時也輕鬆的接收了老闆的資源以及人脈,因為我心目中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完成老闆交辦的任務。董事長常常訓示我:當我交代你一件事件,不要說因為你手上只有60分的資源,所以只能完成60%的任務;你反而應該告訴我,為了要100%達成任務,我需要另外那40%的協助。後來我才發現,這就是所謂的「成功者找方法,失敗者找藉口」。
日後我自己在帶人的時候,常常會發現部屬在無法達成任務時,總是怪天怪地怪你怪他,卻從未檢討自己是否真的拚了老命去設法達成。我很喜歡一句廣告詞「使命必達」,充分展現了身為部屬的強勢執行力與細膩心思。如果不是藉由不斷執行不可能任務的經驗,哪裡可以清楚抓到主管或老闆的邏輯與行事風格?又怎麼可能取得老闆的信任,去執行更高難度的任務呢?
向上溝通的幾個技巧
由於我是用服務業的精神,去面對上司,也因此格外重視細節,提高完成度。例如,我過去經常替董事長買禮物,他通常是一下指令,就不會再多說第二句,所以,我就得向秘書打聽:上次送的禮物是什麼?多少錢?受禮者的性別、國籍?與董事長的親疏關係?是對方有求於我方?還是剛好相反?這些細節,都會牽動禮物的輕重。

幫董事長買好禮物,也獲得他的同意之後,事情並沒有因此告一段落,我會積極向董事長建議,由我把禮物送到受禮者的手上,說明送禮的原由,以及判斷受禮者的反應。這就是「完成度」,老闆通常會很欣賞完成度高的案子,一旦他滿意,就會愈依賴你,這才是溝通的最高境界。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