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彥祖 衝浪 貢寮 運動 葉問 

選擇
今天我和淑娟被指派在聖餐聚會中演講
主題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今天有六個新教友要證實
加上四個傳教士的搬家見證
在我們兩個之前還有一位女青的見證
我決定把最後的一點時間都給淑娟
她的演講稿:
第一家庭之最好的選擇
淑娟的演講內容真的很棒
雖然我覺得自己也能有很好的演講內容
但是為了能讓聚會準時結束
不演講反倒是最好的演講我將在下一篇文章中發表我今天未發表的演講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