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少女 動漫 長灘島 潮T 

考驗往住是隱藏的祝福
考驗往往是隱藏的祝福
今天安息日(8/27)由陳建年弟兄家庭擔任演講,我知道陳弟兄在教會中很久,今天知道他們加入教會二十八年了,以前多從媒體和教會雜誌中知道他們家庭,今天我深刻地感受到他們家庭的信心,我知道陳弟兄擔任省議員多年,後來擔任了兩任台東縣縣長;因為長期在政治界工作所以多半時間沒法和家人在一起。
今天提到他的一些考驗,三年多前因為肺部長了腫瘤,在醫生的建議下做了一個大手術,從前胸開到後背傷口有四十多公分。去年因為政治選舉遭人誣諂現在案子仍在司法單位調查中,過去的八個月常要靠安眠藥才能入眠,那時台東分會蔡會長(前台北四支會主教),每天早上六點和蔡姐妹陪他和太太一起爬都蘭山兩家人一起在山上研讀經文討論經文,每天上午到將近十點,蔡會長還有自己工作要做,足足陪伴他們兩個月,蔡姐妹還送了他一個木雕,有一段聖經中的經文:「你要剛強壯膽」,他有強烈的見證,雖然他在教會中的進步像蝸牛一樣慢,但他相信只要仰賴耶和華不斷在教會中學習就能蒙神喜悅。
陳姐妹則提到一則令我感到非常有意思的故事「有一個國王非常喜歡去打獵,通常他都要他的宰相為他準備並安排打獵路線,有一天,因為宰相準備的疏忽,導致國王使用弓的時候受了傷,斷了小指,國王很生氣將宰相關進牢裡,過了一段時間,國王自己很想打獵,又不能放宰相出來陪他去,他便自己去打獵,過程中誤入食人族區域,遭食人族逮捕,食人族不知道他是國王,正想把他放在祭壇上獻祭,在獻祭前食人族仔細檢查了這國王一番,發現他斷了一根小指,不是完美的祭品,於是將國王放了。國王返回,很高興自己平安,便將宰相放了。宰相也很高興國王把他關起來,不然被獻祭的就是宰相自己了」。陳姐妹一直希望和陳弟兄一起去聖殿,只是陳弟兄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法一起去,一直到去年的政治事件,陳弟兄有時間回來,他們一起去了聖殿。他很感謝他口中所談到的那個『壞人』。
他們談了很多事,而這兩段令我印象最深刻,我深深地感受到聖靈,「神的回答有時會以考驗的方式出現」、「考驗往往是隱藏的祝福」;我也想起撒但,由於他的存在反倒使神的救恩計劃順利在地球上展開。我真的感謝神讓我在年輕時加入教會,在教會中學習,我在教會中有這麼多機會可以從別人的分享中更堅定自己的信仰,我自己也曾經歷一些奇蹟使我一點一點地培養信心;但願我的見證和我的行為距離能縮小,我們常在獲得見證時立下目標要成為一個有信心的人,但是需要表現信心時卻退縮了。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