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水 無尾熊 電玩 麵西施 美女家教 

給一個台階下
以前我的傳道部會長的太太~金姐妹~
分享關於處理孩子情緒問題時
"我們家有一個哭鬧室,
如果孩子哭鬧就送進去,告訴他, 等你不想哭的時侯就可以出來
我就照辦, 可是我家老大不知是聽不懂還是~
就哭不停, 還一直叫~拔拔~拔拔~鄰居都懷疑我們虐待小孩
後來, 我就會等他哭一陣子後, 問
你要不要吃......要的話就出來~
他就出來, 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想給孩子一個台階下
也同時給自己一個台階下
看看大人的世界
常常為了賭一口氣
爭一個公道
沒有台階下
學學我的兒子吧
把握第一時間, 從台階下來
何必和自己過不去呢?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