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蔓 偽娘 公仔 攝影展 烏龜惹貓 

召回傳道之靈
召回傳道之靈
張嘉宏
六月五日晚上,莫長老來電邀我 六月六日 晚上陪課,和星期日有來參加聚會的朱弟兄(室內設計師)上福音課程,那天晚上下大雨,我從八德路搭公車到忠孝東路然後走路到四維路近信義路,到的時候傳教士已經在那等我了,我們祈禱後就一起去上課。
朱弟兄很謙卑,也很認真思考洗禮的事,在課程中傳教士簡單的課程勾起傳教時的回憶,我感覺到聖靈也見證這事工是神的事工,能和新朋友討論福音,有一股非常平安的感覺,在誡命中有一條什一奉獻的律法,是將我們收入的十分之
一交給神,其實我們的生命是神給予的,我們將生命中十分之一的時間奉獻給教會來從事工,就能得到來自於神更多的祝福。傳道事工是最能令人感到喜悅的工作,我建議大家今年2006年能為傳道事工盡一點心力:
1. 每個月禁食祈禱—祈求神祝福六支會當月有2個人接受洗禮
2. 想一想生活周遭的親人、朋友、鄰居有沒有人正經歷改變或考驗,為他們祈禱,分享福音。
3. 每天研讀摩門經及家庭祈禱、個人祈禱
4. 和人交際時勇敢告訴別人自己的宗教信仰
5. 提供回條給傳教士,可以是自己的畢業紀念冊名錄、保險業務員名片、……
6.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是否符合聖徒榜樣
7. 邀請朋友點閱教會網站 www.lds.org.tw
及www.lds.org
我知道神活著,有豐盛的祝福等待我們,我鼓勵大家能盡心、盡意、盡力、
盡能從事神的事工,”先求祂的國和祂的正義,這一切必加給你們。”我們先想到神的事,祂必在我們最需要時祝福我們,願我們勤於祈禱,使我們正義的渴望能上達天聽。在此我特別邀請大家每個星期挪出一個晚上空出來給傳教士,如果沒有傳教士邀請,我們還可以從事一些不需指派的事工。我喜歡從事神的召喚,不是因為事工需要我,而是我需要事工。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s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