貢寮 吳建豪 防曬 女神卡卡 治癒系部落客 

十六條家規
鑒於你在你爺爺奶奶姥姥姥爺的縱容之下胡作非為,我跟你媽研究決定將對你斷奶3天以示懲罰,並留家查看以觀後效~我們家是法制家庭,決定對你實行強制管理,經爸媽立法委員會研究討論,制定了淺淺家規16條,現頒布如下: 一、噓噓前要提前打報告。不得在床上,躺椅上,飯桌上,尤其是騎在爸爸的脖子上噓噓~! 二、你得明白做任何事情都得有個過程,比如豬身上長不出火腿來,麥子不會直接長成麵包,同理,荔枝要剝掉外皮才可以吃。所以,不得在我給你剝荔枝殼的時候就痛苦流涕~~~~ 三、雖然你幼小的心靈已經知道愛國,但是不准你舉著尿片左右搖晃小心我告你侮辱國旗。 四、請不要再叫你親愛的大姑是大狗,那對她是一種侮辱,如果你確實發音不夠清楚的話,你可以選擇閉嘴~~~~~~ 五、見到漂亮阿姨可以要求人家抱,但是不得鑽到人家懷裡找吃的~! 六、雖然你的牙齒已經具有足夠的攻擊力,但是你得明白,牙齒是用來攻擊香蕉和菠蘿的!不得用來攻擊我和你媽,尤其是我的臉。 七、我知道你對電腦有興趣,我也打算把你培養成一個電腦天才~但是敲鍵盤的時候,要用手指~而且不得把全身的力氣都使出來~~ 八、顯示器裡出現任何你感興趣的食物的時候。不得把嘴巴湊上去啃,並且不得把口水流到鍵盤上。 九、如果你對你的伙食標準不滿意,可以提出口頭申請或書面申請。不得企圖以摔奶瓶這種暴力方式引起高層重視~ 十、犯了錯誤是要寫檢查的,寫檢查一定要態度端正,不得躺在床上撒潑耍賴企圖矇混過關,我知道你不認識字,但是你可以向你媽行賄要求你媽代寫。 十一、你喜歡音樂這很好,我也喜歡看著你隨著音樂搖動,但不准在爸爸的肚子上跳舞~~~~ 十二、當我厚顏無恥的向別人吹噓你如何乖巧時,你應該學會如何照顧你老爸的面子,不得當著外人的面拽我耳朵掰我鼻子往我身上擦鼻涕~! 十三、當有人說你的皮膚不夠白的時候,你應該虛心接受,不得表示憤怒,不得作出任何攻擊性舉動~~~~ 十四、如果奶瓶裡的奶喝完了還不夠喝可以要求續杯,不得舉著奶瓶來回搖。理由如下:第一,形象不好。第二,也是最重要的,你搖也搖不出來啊~~~ 十五、要牢記你大姑的教導,遇到比自己厲害的要巴結,遇到比自己老實的不要欺負。不得巴結比自己老實的不得欺負比自己厲害的。 十六、這也是最重要的一條;不得向任何人透露關於此16條的信息,尤其不得向你爺爺奶奶姥姥姥爺那幫軍閥告狀。

 

080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 情色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 080聊天室 080苗栗人聊天室 免費a片 視訊聊天室 成人聊天室 中部人聊天室 080中部人聊天室ut 免費視訊 視訊交友 視訊美女 視訊做愛 正妹牆 美女交友 美女 美女遊戲 微風論壇 日本a片 伊莉 伊莉討論區 sogo論壇 台灣論壇 plus論壇 痴漢論壇 維克斯論壇 情色論壇 性愛 性感影片 正妹 AV 18禁 三級片 AV女優 SEX 走光 無碼 a片 a片免費看 A漫 h漫 麗的色遊戲 同志色教館 色遊戲 咆哮小老鼠 自拍 自拍貼圖 情色自拍 kk俱樂部 後宮電影院 85cc 85cc免費影片 免費影片 貼圖區 愛情公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明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